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湖南
新时代新组工新作为 走进省委组织部青年党员干部的青年节
来自: 2018-05-08 09:31

5月4日,省委组织部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走进长沙经开区,开展“新时代新组工新作为”主题活动。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参观考察了长沙经开区铁建重工、博世汽车、三一集团等企业,并与青年创客们开展座谈交流。青年代表们围绕服务省委“创新引领 开放崛起”战略和“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畅谈了参观考察感受,分享了自身成长中的奋斗故事。

长沙优力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 王烁博

创业是件艰辛的事,很少有罗曼蒂克的情调,创业者需要有强烈的使命感、信仰和激情,才能坚持下来! 一定要善于从用户真正痛点出发,解决用户刚性需求,以开放的心态学习,拥抱新经济、新科技、新业态!

湖南有位职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明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创业几年来有心酸有痛苦,然而更多的是振奋和自豪。如今国家和政府能有这样的鼓励创新扶持发展的优秀政策,我也会奋力向前,不断拼搏。

湖南妙境智能科技联合创始人 文倩和

在技术上我们坚决做到不落后于欧洲。自己研究了很多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同时多项专利、软著权及著作权都在受理之中。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让我们实现梦想,放飞青春。

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青年干部 肖彬

这次参观学习,让我感觉到当代青年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也需要像铁建重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盾构机那样攻坚克难,像博世工厂4.0生产线那样灵敏智慧,像三一众创魔豆仓那样开放包容。组织工作者,是做人的工作的,也需要立足岗位锐意创新,用专业的精神做好党建、干部、人才工作,最大程度释放人的活力,为中国梦汇聚蓬勃力量。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青年干部 杨姣

来到长沙经开区参观学习,感觉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在这里得到了充分体现。感受到园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眼光以及各部门爱才惜才,特别是关心培养支持青年人才的气度和胸怀。创新发展,根本支撑在人才,民族自强,关键要靠一代又一代青年接续奋斗。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