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直工委: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自: 2018-04-04 10:06

 

凝心聚力再出发

——市直工委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4月2日,市直工委召开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动员大会对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长王再兴到会指导并作辅导讲课。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直工委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创建工作提了具体建议。

 

 

王再兴结合市直工委实际,上了一堂题为《注重思想道德建设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的辅导课。他围绕“思想、道德的由来及其意义”“当前思想道德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物质幸福的时代已经过去”“精神文明建设的现实意义”“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五个方面生动阐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富内容和精神文明创建的本质内涵。整堂讲课紧密结合工委实际,既分析了问题,又提出了对策,既解答了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中的疑惑,又增强了推进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针对性,为市直工委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指明了方向。

郑文飞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直面问题,客观分析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要紧扣目标,切实抓好创建工作的落实落地。她要求,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要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地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安排部署,做到有的放矢;要强化督促考核,建立奖惩机制;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她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齐心协力,鼓足干劲,砥砺奋进,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力争进入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行列,为工委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型科)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