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市商粮局:“红星云”在线学习竞赛月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来自: 2018-04-04 1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深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认识与理解,市商粮局从3月1日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星云”在线学习竞赛月活动,截止到3月31日下午4点,党员个人普遍积分达240分以上,其中张造国同志累计积分达5645分,并评选“红星云”在线学习先进支部2个、学习标兵20名。

 

阳春三月,“今天你答题了吗?”“你积分有多少了?”在市商粮局党员干部日常问候语中逐渐盛行,染上了红色气息。活动月期间,党员干部们通过“红星云”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版块中的“红星视频”“红星悦听”“红星荐读”等参与学习,并通过参加“学报告、学党章”答题活动来检验学习成果,力求学懂、弄通、做实。

“红星云”平台上线以来,市商粮局党员自觉将其作为日常学习平台,通过这个“指尖上的党校”,利用工作之余随时随地了解党建知识,接受党性教育,传播党的声音。各党支部也通过“网上支部”发布支部动态、开展组织生活和分享工作经验。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