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东安吹响新一轮脱贫攻坚的“冲锋号”
来自: 2018-03-27 15:21


326日,东安县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动员部署全县38个贫困村的驻村帮扶工作。吹响了全县新一轮脱贫攻坚的“冲锋号”。

2017年,东安县的贫困村涉及14个乡镇的38个村,选派市、县驻村干部146名,实现了重点村驻村帮扶全覆盖。2017年我县脱贫3170户、9037人,出列村7个。2018年是东安县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要减贫9274人以上、贫困村出列争取20个以上,、为此,全县128个单位选派了136名工作人员为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别联系全县28个贫困村(不包括市直部门联系我县10个贫困村派驻的10个工作队)进村入户开展工作。会议要求,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切实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努力做到方向明、路子对、劲头足、动力强,采取过硬的举措和务实管用的方法,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确保驻村帮扶取得实效,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扶贫办对扶贫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了誓师发言。

  (东安组织部:夏尊宾)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