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轮训班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4-26 16:35

经市委同意,425日至28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轮训班,对市直机关1000余名党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轮训共分五期,其中党组织书记业务轮训班两期,党组织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宣传委员业务轮训班各一期。

    25日上午,第一期党组织书记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工委书记郑文飞作动员讲话并主讲轮训第一课。郑文飞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完成“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党务干部队伍。她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这次轮训的重要意义,做到适应新常态,顺应新形势,抓好自身建设;要把握要求,学思践悟,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做到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在知识更新上有新提高在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确保这次轮训取得实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文飞围绕把握形势,增强紧迫感;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敢于担当,增强使命感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如何切实履行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的讲课。湖南科技学院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分别上了题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和《精通党务,主动作为,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业务辅导课。      

参加第一期培训的350名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较短,但课程设计合理,既有基础的党建理论、也有实用的工作技巧方法,还有贴近实际的操作实务,理论性和实践性高度统一。通过轮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务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处理问题、化解难题、落实责任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实效性和创造性,很好地为“落实一个主责、恶补三块短板、破解七大难题”,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