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永州:让优秀人才“名利双收”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4-26 15:41

?

   广纳八方英才,推动跨越赶超。4月初,我市在长沙高校云集的岳麓区举行了引进人才的新闻发布暨专场招聘会,并派出若干小组分赴北京、武汉等地引进人才,引来不少高校学子踊跃报名。4月25日上午,笔试工作完成。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来到市人才引进面试现场检查工作。她说,永州作为对接东盟的桥头堡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前沿,急需各类高层次人才为永州的发展添砖加瓦。她表示,将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让优秀人才在永州“名利双收”。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陪同检查。

  我市2017年上半年人才引进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人数共1046人,单个职位报名人数十人以上的笔试人数为231人,面试人数为601人,其中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531人,985、211本科学历65人。面试共设三个考点,其中结构化面试在李达中学,教育类面试采取试教的方式进行,地点在潇湘技师学院,医卫类面试采取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面试考点设在市中心医院。

  当天下午两点半,李晖来到结构化面试的考点李达中学。走进候考室,她亲切询问考生面试是否紧张,她还结合自身公考面试的经历,鼓励考生轻松应对,沉着冷静,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并祝福考生心想事成。听说有很多外地人才报名,李晖十分高兴,她鼓励大家留在永州建功立业。李晖表示,永州需要人才,更会善待人才,将努力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并在津贴、工资待遇和住房保障、职称评定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对于特别优秀的,将为其提供更高的职位和平台,真正让有作为、有贡献的人才在永州“名利双收”。

  据了解,我市当前引进人才的重点方向是现代农业、信息传媒、生物医药、城市规划、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现代物流、金融服务、教育卫生、社会管理等领域的人才。引进人才一般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特别紧缺专业的,可放宽到原985、211工程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对国家两院院士、“千人计划”人选和我省“百人计划”人选等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可按“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吸引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对新引进的人才,永州将从工资待遇、生活补贴、岗位聘用、科研支持、住房保障、个税优惠、公共保障、优化服务等8个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