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李晖:始终保持感恩心态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7-02 09:07

 李晖参加市委办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始终保持感恩心态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来到陶铸同志故居,缅怀伟人业绩,重温入党誓词。永州日报通讯员 唐志强 摄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严万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96 周年到来的前一天,6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机关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道来到陶铸同志故居,缅怀伟人业绩,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干部成长感恩谁”谈心交心,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此纪念党的生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

  波映青山,松涛阵阵,雨后的陶铸故居显得更加庄严肃穆。陶铸生平事迹陈列室里丰富详实的图片、实物,记录着陶铸光辉灿烂的一生及其令人震撼的人格魅力。李晖怀着无限敬意和怀念,瞻仰了陶铸一生为党鞠躬尽瘁的伟大事迹。大家在陶铸铜像前肃立,展开鲜艳的党旗,重温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拾阶而上,来到陶铸回家办公的地方,李晖看得十分仔细,神情庄重。李晖指出,在新时期、新环境下,我们党面临的形势更为复杂,肩上的责任更为重大,但不管何时何地何种情况,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会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陶铸同志对党忠诚、心底无私、服务群众、保持高洁、不忘初心的高贵品格,把根牢牢扎在基层、扎进老百姓的心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实现人生价值。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12位同志的发言后,李晖指出,大家虽然身为普通党员,但是要站位全局、胸怀大局,把做好本职工作与党的奋斗目标联系起来,与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联系起来,与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联系起来,保持奋斗初心,全力服务群众。要感恩组织培养,一个人的成长进步,除了自身努力,更重要的是靠组织的培养教育,离开了组织,就谈不上个人发展,人生的追求就成了一句空话。 要感恩群众,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要感恩家人的理解和帮助,感谢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

  李晖指出,大家虽然身在机关,但要心系基层,心系群众,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放下架子,拜群众为师,向实践学习,紧紧围绕打赢“六大战役”,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心中有底、知根知底。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向身边的行家里手学习,不断武装头脑、增强悟性;要忠于组织,始终保持感恩心态;要乐于奉献,提高服务质量,把矛盾当成锻炼,把麻烦当成机遇,做到“严、细、实、快、全、准、高”,当好市委的参谋助手;要敢于担当,主动协调矛盾,变“要我上”为“我要上”,不打折扣执行市委决策;要甘于清廉,确保守住底线。李晖说,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从细节小事做起,具体实事办起,逐步推进落实抓起;要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积小胜为大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勤学习、多思考,努力争当写作高手、办事能手、服务理手,确保精准执行,不断提高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时,李晖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纳了7月份党费。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