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习悟“十九大”不松懈 纠正“四风”不止步
来自: 2018-01-05 10:51

习悟“十九大”不松懈 纠正“四风”不止步

 

20171228,永州市工商局冷水滩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纪委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长欧阳冬子到会作了主题宣讲,全局干部职工105人聆听了宣讲报告,分享了一堂引人深省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欧阳冬子在宣讲中旗帜鲜明地提出:如何理解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瞄准“四风”问题不放松,积极回应群众关注的“四风”问题,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冷水滩工商分局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从新使命、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等8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了一堂生动活泼政治教育课。通过宣讲,使与会干部职工感受到过去五年我们国家的发展成就辉煌瞩目,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宣讲,使与会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欧阳组长分享了一堂引人深省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

会后检查了分局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与一线纪检监察人员交流探讨“四风”问题,了解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鼓励纪检监察人员,大胆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通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章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理想信念宗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情况。突出监督重点,紧紧盯住党委班子及其成员这个“关键少数”。注意发现党委在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从问题线索抓起,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更要用好问责这个“杀手锏”,推动党委班子及其成员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供稿人:永州市工商局冷水滩分局 杨闽华、李国林

邮箱:liguolin335@qq.com   QQ502152928

联系号码:18975790366

20171229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