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大山深处,党徽闪光
来自: 2018-05-08 09:00

4月28日,细雨绵绵。永州电大党支部结合学校“流动课堂进农家”扶贫工作,组织23名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入大山深处的江华县水口镇洋涓村开展了“扶智帮贫,党徽闪光”党员主题日活动。

 

冒雨行进

这天,我们驱车500里,来到了江华码市镇。稍事休整后,即奔赴扶贫点---水口镇洋涓村老屋口组。从码市镇到洋涓村有十几公里的山路,道路崎岖蜿蜒,颠簸泥泞,且极易滑坡。因下雨,刚出现的几处滑坡还未来得及清理,在距离村里约摸4公里处,车辆已无法继续行进,大家只能步行进村。徒步前行路上,雨越下越大,山上不时滚下一些石块,颇有些惊险,同志们却毫无畏惧,你扛着旗,我抬着箱,相互帮衬,互相鼓励着奋力前行。到达村里时,每个人都已经气喘吁吁,一身湿透,但同志们毫无怨言,不等休息,就继续投入到下一步活动中。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