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东安】突出政治引领招才,42名“又红又专″人才落户东安
来自: 2018-05-08 09:00

4月28日,历时一个星期的东安县2018年首场引进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会在湖南师范大学落下了帷幕,这次招聘会突出政治引领,成功引进42名“又红又专”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人才,回东安 “安心、安业、安家”,助力东安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招聘招考领导小组组长彭俊卿对这次招聘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东安工作和创业,更好的为推进东安“六大战略”和“752121工程”提供人才支撑,经县委、县政府研究,2018年东安县面向省内外公开引进一批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为了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东安县采取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和人才激励措施。同时在人才的选聘上,县里突出政治思想引领,注重选取一批“又红又专,政治过硬的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人才。并首次要求参加面试人员进行了政治测试,主要测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内容。

4月22日开始,县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招聘招考领导小组组长彭俊卿率领,进驻湖南师范大学开展“引才高校行”宣讲和招聘活动。活动对接相关高校招生就业处,通过校园招聘网、学院微信群、QQ群发布人才引进公告,多渠道、全方位发动毕业生参加引进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东安县通过召开座谈会、播放《美丽东安》宣传片,发放《东安县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宣传册,充分展示该县悠久历史、厚重文化,独特区位、便捷交通、优良生态和秀美风光等城市形象,特别对财政补贴、编制管理、政治激励、培养培训、服务保障等优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在宣讲活动中,东安县邀请了历年引进的硕士研究生代表在招聘现场进行现身说法,与意愿者谈感悟、话理想、谋未来,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以湖南师范大学为主的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近70多名意愿者到场咨询、投简历、填写报名表。

东安县招才引智工作小组根据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需求及专业设置,首先对报名的高层次紧缺人才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梳理,然后开展了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一系列工作。整个招聘过程,县纪委、县监察委派人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最后经东安县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成功引进了42“又红又专”高层次急缺人才,其中引进了21名硕士研究生,14名党员。截止到4月28日,引进的42名高层次急缺人才已签订了合同,他们将进入东安党校、卫计、教育系统等部门工作,为东安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中共东安县委组织部:夏尊宾)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