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蓝山:情系湘江源头 甘洒青春热血
来自: 2018-05-08 09:13

情系湘江源头 甘洒青春热血

--蓝山县开展“奋斗写青春.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年轻干部寄语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蓝山县召开部分年轻选调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年轻选调生对基层工作的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扎根基层,坚持脚踏实地、任劳任怨,不轻言放弃目标和理想,努力服务好群众。做到不计较个人得失,多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群众的好事、实事,情系湘江源头,挥洒青春热血。

全县青年干部发表心得,寄语青春。

土市镇组织干事黄彦杰“士不可以不弘毅 ,任重而道远。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承担的重任。公务员就是服务员:“公”就是一心为公,“务”就是为人民服务,“员”就是人民群众中的一员”。

楠市镇计生办主任,团委书记李佳龙“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在乡镇基层深度参与脱贫攻坚战役,是我的际遇和机缘。深入贫困户,精准帮扶,不让一位贫困人口掉队是我的责任”。

大桥瑶族乡乡长杜静:工作要先修炼“三板斧”功夫,刻苦修炼想法,在念头上脱俗刻苦修炼能力,在做法上脱俗刻苦修炼“八小时外的自我”,在活法上脱俗。

所城镇干部曾雄兵工作中有甘苦,是历练也是成长,不论是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吃什么样的苦,总是会有收获的,只有勤学多思,甘愿吃苦,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新圩镇组织干事宋文佩“在基层翱翔\会发现\竟可以\泥土换成长\汗水写华章\党章替霓裳\于是有了\一身责任\一份担当\一种青春飞扬\一路歌声嘹亮”。

太平圩镇雷斌“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很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今后,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敬业奉献,在工作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县委组织部方强“扎根基层十年,先后在县直、乡镇、农村多个岗位锻炼,作为年轻干部要念好勤、稳、忍、廉、细”五字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将青春的痕迹留在三蓝大地,为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绵薄之力” ??span>

荆竹瑶族乡人大副主席杨珍:以谦虚的胸怀去求知,以求真的态度去做人,以一腔挚诚和心血去耕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扎根基层,竭尽所能为老百姓服务,让农村的新貌、农民的笑脸成为青春的见证。

县纪委干部卜赛波:青春之所以美丽,正是因为奋斗。奋斗的青春才是当下青年最美的身影。

祠堂圩镇纪委副书记欧阳琳:“付出比索取要快乐”,小的时候,我不明白这个道理,但随着年纪的增大,人生阅历的丰富,越是对这句话深信不疑,为人民服务最快乐。

塔峰镇干部李文杰对于每一位基层干部,自己能够对基层发展作出的最大贡献就是做好手中的那份“小”工作:解决好群众的柴米油盐问题是基层工作的关键,在工作中我们尽可能让群众少进一扇门、少盖一个章、少跑一趟路,把这些看似“小”的事情一件一件办好,这样才能一步步地拉近我们与群众间的距离,我们党和群众的联系才能“血浓于水”。

犁头瑶族乡党委书记唐璨:要随时准备、把握机会,机会不会从天而降,但一定会找到优秀的你;要保持自己、不忘初心,永远都不要活成别人眼中的你,成熟的只有自己;要坚持乐观、快乐的成长,人生已很不易,要学会在任何环境中取乐;要加强学习、有工作能力,不论在那,不论干任何工作,有你就有希望;要胸襟豁达、与人为善,做人做事一样重要,和谐的人际关系是一种财富。

县委组织部干部李桥:要善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把所学所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

(供稿:蓝山县委组织部 方强 李桥)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