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零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余胜到零陵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来自: 2018-07-18 09:02

7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肖余胜深入到零陵区最偏远的大庆坪乡和较偏远的石岩头镇以及珠山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陪同调研。

肖余胜先后来到大庆坪乡光辉村西伯利亚鲟鱼养殖基地、永州绿色平方科技有限公司红心柚种植基地、中国传统古村落芬香村、石岩头镇党建公园、珠山镇夏阳村荷花种植基地等地调研。每到一处,肖余胜都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建工作、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在芬香村座谈会上,肖余胜指出,当地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发挥较好,结合实际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成效比较明显。并强调,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借鉴发达地区成熟经验,提升发展内生动力;二要因地制宜,发展优质特色产业,提高经济效益;三要提供优质服务,鼓励和支持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进入乡村,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下午督查情况反馈会上,肖余胜对零陵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委突出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与“产业项目建设年、脱贫攻坚决胜年、乡村振兴破题年,推动工作落实年”四个年深度融合,加大投入,夯实基础,力促集体经济发展,尤其是“书记面对面”、“三个十”示范创建、“三带”活动等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同时对基层党建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一是有则改之,改则从实;二是对一般问题,要用不一般的态度对待;三是重点工作要重点落实,认真抓好活动场所建设全覆盖、壮大集体经济、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