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祁阳】共产党员亮身份,乡村振兴勇当先
来自: 2018-07-18 09:00

“以前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党员,现在不同了,镇党委给我家挂了‘共产党员家庭户’牌子,今后,我一定要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对得起这份荣誉!”祁阳县黎家坪镇江边湾村老党员伍上端看着刚挂到大门口的“共产党员家庭户”激动说道。

共产党员家庭户公示牌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群众身边有榜样,行动开展有标杆。祁阳县黎家坪镇党委开展“共产党员家庭户”挂牌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该镇党委书记带队为辖区内共产党员挂上“共产党员家庭户”的牌子。每到一户,镇党委书记汪小军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工作进展等,要求他们能够牢记党的宗旨,发挥表率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群众为黎家坪的发展做实事、办好事。

走访老党员


据悉,此次黎家坪镇共为辖区600余名共产党员挂上“共产党员家庭户”的牌子,接下来,黎家坪镇将对辖区近1500名党员挂牌。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倡导党员户“四带头(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帮助困难群众、带头参与公益事业、带头维护和谐稳定)、三争当(争当文明劝导员、争当环保志愿者、争当社会监督员)”,充分发挥“一人带一户、一户带一片、一片带一村”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