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祁阳】严把“政治标准”集训入党积极分子
来自: 2018-07-05 11:29

为做好新常态下的党员发展工作,突出政治标准严把党员“入口关”,以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14日,祁阳县举办2018年度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县直单位、中小学校乡镇卫生院2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黄玉彬强调:参训学员要切实端正入党动机,着力解决“入党为什么”、“为什么入党”的问题;要切实提高能力素质,着力解决“怎么去做”、“怎样做好”的问题,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的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入党动机的进一步教育等方面。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对党的性质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挑选......”来自内下电站管理局的吴娟满怀激情的说。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做实、做好身边事,把自己锻造成一名政治上过硬、作风上优良、业务上精通的先进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为检验学习成效,培训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测试,测试成绩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和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重要依据。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