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蓝山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3-20 16:06

?

\

座谈会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郁彬 曾雄兵)3月17日,永州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纪检员祝平一行三人到蓝山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陪同调研,祝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毛俊镇党委及毛俊镇毛俊村党建相关资料。

  下午,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组织部部务领导及党建各科室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汇报了该县基层党建工作做法、成效与体会。他介绍,今年是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蓝山县将着重从精细化考核、经常化巡查、精准化指导、保姆式帮扶、滴灌式培训五方面入手,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工作。

  调研组在听取县委组织部及相关党组织负责人的汇报后,认为蓝山县的基层党建工作起步早,来势好。祝平指出:要配齐配全抓党建工作的班子和人员,对党建工作要抓实、抓细,不能流于形式;要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要改变老套的思路和方法,抓出特色和亮点。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