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东安:党组织书记考核须过“理论关”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2-17 14:15

?


\

 

    2月14日晚上,东安县举行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业务知识考试,要求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党组织书记在拥有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的同时,还需掌握过硬的理论知识。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各级党组织书记自觉学习基层党建业务知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东安县组织开展了这次考试,各乡镇抓基层党建的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4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考试。测试采取闭卷单人单座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发展党员工作、党员管理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考试由东安县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对考试活动中违纪者的成绩按零分计算,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考试或由他人替考者,县委将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本次考试成绩结果将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考核的内容,以后还将实现基层党建工作理论考试“常态化”,确保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