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蓝山:全面推行机关党建“月结销号”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2-23 15:11

?

  通讯员梁利、杨香林2月22日讯:笔者从蓝山县直工委获悉:今年蓝山县全面推行机关党建“月结销号”制度。

  即:每个月以省市和县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工作重点为主线,结合各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实际,融入党建“时事”内容,由县直属工委制定出本月机关支部重点工作清单。各机关支部每月初根据工作清单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自己的工作清单上报县直工委,月末先由机关支部对完成情况自评,报县委派出的党建督查责任人审核后方可销号。月底未完成的列入下月整改内容,并进行问责。

  “‘月结销号’制度让党建工作实现了具体化和量化标准,为机关支部指明了工作方向,强化了县直属工委对各机关支部的全面指导,有效防止了工作缺位,抓实了机关党支部日常管理,是规范化机关党支部建设一个新的尝试”。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