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3-21 12:32

?

\

(会议现场)

\

(表彰优秀县区机关工委)

\

(表彰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型科)3月20日,2017年永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唐能武主持会议,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作工作报告。

  张严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对如何抓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要从高认识,准确定位,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准脉,定好向,布好局,科学谋划好本地本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自觉地把中央精神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从严要求,精准发力,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严明党建工作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机关党内监督,严抓党务干部队伍。要从实推进,紧扣中心,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紧扣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根主线,紧扣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这个核心,紧扣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这个关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

  唐能武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学习和领会好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形成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高度统一;二要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细化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责任制;三要围绕中心抓好机关党建,要紧跟市委的安排部署,主动融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好攻坚克难的表率。

  郑文飞作了题为《聚焦问题精准发力 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 品质活力新永州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42个2016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4个县区直属机关工委,对2016年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考核验收结果进行了通报。

  各县区党委分管领导、县区直属机关工(党)委书记、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市直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工委直辖党(总)支部书记、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市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