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永州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来自: 2017-11-20 09:12

学习贯彻十九大  积极增添正能量

永州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1117日上午,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在线党课《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认真聆听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期间,老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热情,他们戴着老花镜、捧着笔记本,专心学习、仔细记录。党课结束后,各支部组织老党员们开展了热火朝天的讨论,从学、思、践、悟、行等方面积极交流学习体会。通过讨论,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收到了学深一层、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组织要求,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此前,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门下发通知,就活动的组织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在技术指导、督促检查、总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多方协调,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确保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在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据统计,这次全市共有300多个离退休党支部采取集中收看、微信、QQ群、视频或送学上门的形式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听收看视频人数达1万余人。(刘玉)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