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心用情,不断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质量
来自: 2018-05-29 10:48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心用情,不断提升全区“两新”党建工作质量

——零陵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通讯员:秦亚欧、吴漆树)5月10日,零陵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唐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零陵区通过理顺管理体制、扩大“两个覆盖”、落实工作保障、突出作用发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要求各单位明确目标,创新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切实破解关键领域“两新”组织党建难题,重点要抓好“两个覆盖”、“五化”建设、“一支党建指导员队伍”“251”工作,落实“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示范引领、加大投入力度”“三大措施”。

唐清林强调,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认识增强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自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实现‘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战略目标”,都要求坚定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信心,树立“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是可有可无的虚功而是非抓不可的实务”的理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注重工作成效,以更实的措施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注重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方向盘”“核心团”“助推器”“服务器”作用,在加强政治建设、扩大“两个覆盖”、维护社会稳定、品牌创建上取得新突破。三要切实用心用情,以更强的力度落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通过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基本保障,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专心致志抓、集中力量抓、提升能力抓。强调要勇于担当、不负时代、无愧使命,以更高的认识、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力度,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零陵工业园企业党委、区民办教育行业党委、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等3个单位作典型发言。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