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建设扶贫
双牌:57名县级领导集中充电党建和扶贫业务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5-10 08:42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使我们对2017县党建和扶贫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同时“菜单式”的督查表为我们到联系乡镇和村社督查调研党建和扶贫工作明确了重点,理清了思路,更能发现问题和不足,促使调研更有实效”在培训会最后的交流环节一些县级领导的如是说道。

54日,双牌县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培训,由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集中57县级领导在县委会议室培训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县扶贫办主任周明冬、县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何军分别讲解了精准扶贫、基层党建业务。重点学习了2017年的党建和扶贫工作要点,发放了2017年乡镇基层党建考核指导要点督查情况表》《2017年乡镇基层党建考核指导要点详细说明》《2016年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调查核实问题整改清单》《2017年全县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摸底表》2017年双牌县脱贫攻坚工作清单》等操作性和针对性强的基层党建扶贫业务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县级领导带头抓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业务指导水平

在业务培训会结束之后,所有县级领导立即下到自己所联系的乡镇或村开展党建扶贫实地调研指导,对照乡镇基层党建考核指导要点督查情况表和乡镇扶贫工作考核指导要点督查表,逐条检查核实,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记录在册,督查后反馈给乡镇和村社,实行限期整改,有效督促乡镇和村社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党建工作办点示范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