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建设扶贫
祁阳:精准扶贫东风劲起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5-09-06 10:16

?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安原 王海军)8月27日,祁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出台了“1+7”有关精准扶贫系列文件,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全面铺开,一股强劲东风在三吾大地掀起。

  该县把贫困人口脱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祁阳的“底线”目标,从上到下汇聚全力,认真研判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有关精准扶贫精神。所有县级领导带头率相关部门深入联系镇村调研扶贫工作28场次,召开精准扶贫研讨分析、调度协调专题会议5次;确立精准对象、精准目标、精准内容、精准方式、精准保障、精准考评等“精准六法”;按照省委“四个一批”、“五个突出”要求,先行做实数据核实基础工作。出台了《祁阳县实施精准扶贫加快推进扶贫开的决议》一个纲领性文件和《祁阳县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等七个实施性具体文件,调动全县现有的政策优势、人力资源、社会力量等积极因素融注到精准扶贫事业上来。全县派出88名扶贫队员进驻贫困村专门扶贫,动员5000名在岗干部职工结对帮扶1.2万多个贫困户,为贫困户脱贫出一个点子、办一件实事、找一条门路、传一门技术、转一个劳力、捐一笔钱物,真心实意攀上“穷亲”。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