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祁阳612名村社党组织书记接受全员培训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6-11-09 10:30

   红网祁阳县分站11月8日讯(实习记者 张灿)为进一步增强村社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11月7日至11月13日,祁阳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对全县612名村(社)、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分三期进行集中培训。11月8日上午,举行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县委书记周新辉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赞校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国荣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要求:“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构筑铁一般堡垒。”教育培训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举办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和集中学习,进一步认清当前农业农村发展形势,落实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重要任务,提高执行政策、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全面推进我县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新辉在讲话中提出,抓好村社党组织书记培训,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是适应形势发展变化的需要,是完成新的工作任务的需要。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村社党组织书记要实现党性修养大提升、干事激情大提升、工作能力大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为确保集中培训质量,周新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全体参训人员培训期间,要遵守作息时间,严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要务求学深学透,本次培训内容基本涵盖目前农村基层党建的难点、热点问题,学员们要在熟读讲义的同时,认真做好笔记,力求学懂弄通、学深学透;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牢记在心,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为群众服务好,把村级事业发展好。

  黄赞校要求参训村社党组织书记,要认真抓好这次学习培训,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切实把参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新动力、强村富民的新成效,始终把责任记在心头,把担子压在肩上,掌握新本领,当好带头人,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看得见、可检验的效果,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而努力奋斗。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