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永州召开干部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提升执行力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5-02-13 15:35

2月12日,永州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冷水滩召开,会议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永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干教领导小组组长董石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石桂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永州市干部培训重要性的认识。要注重培训工作的统筹性,要统筹好市内市外的培训,着力提高师资水平,建设好市委党校这个重要培训基地,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不断开阔视野。要切实把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放在重要位置,切实补好精神之钙,打造政治坚定,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要坚持
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市委“四个三”战略部署开展相关培训工作,做到中心工作到哪里,教育培训就延伸到哪里,切实提高各级干部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要着力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总结培训中的经验教训,不断改进方法,创新工作,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质量。营造实事求是、风清气正的良好学风。董石桂要求,市委干教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助推永州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培训更多的干部人才。
  会议还对《2015年度干部教育培训方案》进行了讨论。(记者 胡荣华)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