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行力在永州
陈文浩:加强学习开阔视野 提升战略思维能力
来自: 2015-08-04 09:26

原标题:陈文浩在北京大学看望永州市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研修班第三期学员时强调

开阔视野 提升战略思维能力

  永州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可旺  周海平)616日,市委书记陈文浩专程来到北京大学,看望在此学习的永州市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研修班第三期全体学员,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市委常委舒平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文浩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凡事都要讲认真。市委顶住压力,下决心办了执行力提升研修班,就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把事情做到极致,把学习搞得更好。学习是种境界,是一种能力,更是看家本领。永州是欠发达地区,要通过学习开阔视野,提升战略思维能力,跳出永州看永州;要通过学习增强执行力和引领发展的能力。学习方式要灵活多样。要通过互动、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学习效果。

  会上,学员们热情高涨,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扎实学习,严守纪律,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据悉,第三期领导干部执行力提升研修班为期10天,将于623日结束。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