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行力在永州
市中青年干部骨干执行力班注重体验式教学
来自: 2015-08-04 09:16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秋平)市中青年干部骨干执行力班自开班以来,无论在市委党校集中培训,还是在浙江大学异地研修,市委组织部在安排学习方式上特别注重体验式教学,着力提升该班学员的执行力。
  一是请进来增加知识。不单单专注党校的党性锻炼和理论提升,还从省内外和市直专业部门邀请一批理论水平高、专业功底厚、学术前瞻性强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上课,进行讨论互动,不断增加学员依法行政、关注三农、文化创建、生态保护、信息化建设等知识水平。
  二是走出去开阔视野。尤其在浙大研修期间,精心组织学员去德清县体验洋家乐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赴安吉县观摩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效、到余杭区感受城市社区的治理创新,既让学员转变思维方式,又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为。
  三是观现场提升能力。着重安排学员参观中心城区的创卫创交模现场、凤凰园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现场、冷水滩国家级农科园产业发展基地现场,让学员切实感受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自觉增强投身品质活力永州建设的工作本领。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