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教育规划
我市培训机关党组织负责人 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来自: 2014-11-21 08:21

?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胡纯亮)11月14日至15日,我市对全市机关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培训。市委副书记唐松成出席专题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出席开班仪式。

  14日,全市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永州会堂正式开班,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李爱武作了题为《落实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的讲课。在两天的时间里,参会学员还学习了《切实规避与防范利益冲突,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开创法治中国美好未来》等课程。15日,我市邀请省委委员、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徐晨光作了题为《常怀忧党之心,担当兴党之责》的专题讲课。

  唐松成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行动中来。要认真研究谋划,找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本部门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管党意识,增强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担当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品质活力永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