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远教园地
新田:举行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启动仪式
来自: 2017-02-20 15:14

?

  2月17日上午,新田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农村网格化管理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龙泉镇石甑源村举行。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主持启动仪式。

  农村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建设包括便民服务设施、文体活动设施、农业服务设施、医疗服务设施、党建服务设施、网格化管理设施等6个方面的内容。平台建设的根本目的在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

  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新田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8名专职人员成立办公室,下发了实施方案,开展了2次专项督查,实行工作进度“周报告”制度,目前工作正有序推进。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